疯狂爬墙的斯轀

bilibili:抹茶糖糖-
weibo:陈辉洁官配V

JD暗恋文 迪奥→大乔
chapter one
《Gone With the FIRE》
by 斯轀
  “怎么样?大英帝国的风光和意大利的还是有所不同的吧——?”
  八月份,多亏了这大西洋边缘小岛上的温带海洋性气候,正值雨季,但是凭着西撒的良心说,谁他妈的会想到覆盖在人们头顶上晴空万里的天空会间而阴雨绵绵、间而雷声鸣鸣呢?
  乔瑟夫突如其来的发问将被他牵着手无法快步往前走的金发男子拖回了现实,西撒随意地晃了晃额头前垂下的短发,小幅度地侧过身,脸上镶着的两颗绿宝石般的眸子和斜斜撒下来的金光相得益彰——让原本活泼乱跳的乔瑟夫不禁时不时地陷进了那美丽的绿色漩涡,无法自拔。
  “我倒是不觉得这里的天气有什么好的,三天下雨两天放晴?”
  本来还想再添上一句意大利的大海风光才正是我所向往追求以及一直深爱着的啊,粘着不少泥土的高帮靴脚下的陆地就开始缓慢地变得越来越阴暗,简直就像是有什么恶兆一样,西撒 乌鸦嘴 齐贝林好奇地抬头望了望天,出乎意料地看到了乌云密布的天空——要知道一秒钟前那还是万里无云的。
  不出所料,乔瑟夫感到鼻尖忽然布满了刚从天上自由落体下来的小雨滴,一滴滴正顺着他高挺的鼻子往下滑,险些被他舔进嘴里。
  之后的伦敦街头,出现了两个穿着奇特的异乡人在一群打着雨伞的过路人中飞快奔驰的画面。
  “JOJO,我下次绝对不跟不带伞的人一起出去旅行,不管哪里都不行。”
  但是西撒酱你也没有带雨伞吖,一脸委屈样的乔瑟夫无奈地抱臂站在躲雨的屋檐下,脚尖无聊地点着地。
  然后他突然有了一个好点子。
  “诶,西撒,我给你讲我爷爷的故事怎么样?他可是土生土长的英国人呢!”
  有些意外地收到了来自身旁的一记胎记上的眼刀,JOJO表示有点尴尬。
——————————————————
  对于伦敦这个大城市来讲的罕见的田野,毫无收敛之意地延展着自己令人嫉妒的身姿,在属于布兰多这个名号下的土地上延绵到尽头。
  麦子在高温以及微风的作用下卷起的并不是很猛烈的热浪在地面中奏起夏天独有的乐章,挺拔的一颗颗麦子经过布兰多家雇佣的工人的照顾,想必在秋季来临之时会迎来一次空前的大丰收。
  迪奥 布兰多,布兰多家族长子,此时正百般无聊地靠窗坐着,因为百叶窗的遮挡而变狭小了的视线中只剩下那一大片麦田和偶尔来往的马车——他们大多是来找父亲商量生意上的事,然后被家父精明的商人头脑、堪比北欧神话中邪神的舌头给不占一点便宜的打道回府。
  他将手肘撑在窗户的边缘,然后把头放了上去。
  迪奥在等人。
  等一个他并不认识的人。
  “迪奥!”
  从楼下穿来了父亲在尖锐难听的喊声。
  迪奥皱了皱眉头“什么事?”
  “你也偶尔和别人家的同龄小孩玩一玩啊,不要总是一个人待着。”
  玩个p,迪奥神情猛地变得厌恶了起来,那些住在他们家隔壁的穷苦白人无非就是一群烂仔,他们所谓的游戏仅仅只局限于欺负欺负落单的小女孩罢了——欺软怕硬的家伙,你们是无法终究获得女孩子的芳心的。
  接下来父亲的一句让人听到耳朵发腻的欢迎词让迪奥从木椅子上一下子跃了起来,以至于打翻了摆在旁边的蜡烛盘。
  “布兰多家族欢迎你,我亲爱的乔斯达小少爷。”
  噢——他可以想象到了那来者动人的美貌与吸引人的气质了,乔纳森 乔斯达,离家里十里外的乔斯达大宅的长子,迪奥惊慌失措地把被自己袖子抚到地上的蜡烛盘回归原位。
  天哪,想想他上次到来时的模样,因为驾着马车猛烈的风而略微有些凌乱的蓝发,在混乱中丝毫不失原本整齐有序的形状,不时的眨着的一双深蓝的像大海一般的眸子中突显出他可爱的小紧张,温柔礼貌的语调从他厚实的双唇中谈吐而出“谢谢您的热烈欢迎,尊敬的布兰多先生”,衣着打扮永远是一副讨人喜欢的绅士样,站在父亲前面的他是那么的坦然。
  这种种,都让躲在没开灯昏暗的二楼的迪奥看得怦然心动。
  也就是在这个时候,他意识到了,
  我喜欢乔纳森 乔斯达啊。
  “迪奥,你也下来吧,你应该多结识一些小伙伴。”
  像是要去相亲的迪奥 紧张无极限 布兰多最后用颤抖的双手整理整理了衣袖边,一副壮士一去不复返的下了楼。
  “你好,我叫乔纳森 乔斯达,你可以叫我JOJO,很高兴见到你,迪奥。”
  敢问你见到你暗恋了许久的对象对你这么热情的招呼是什么样一种感觉?反正迪奥觉得自己已经飘飘欲仙了。
  “嗯,也很高兴认识你,JOJO。”
  在暗恋对象面前,他表现的很正常,一点不露破绽。
  “布兰多先生,我这次来的目的是转达家父的邀请,邀请两位布兰多先生参加我和艾琳娜小姐的——
  “订婚仪式。”

——————————TBC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求迪奥内心阴影面积
第一次正式见到暗恋对象他却说他已经订婚了。
下次更新不确定。

评论(9)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