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爬墙的斯轀

bilibili:抹茶糖糖-
weibo:陈辉洁官配V

[JD][暗恋]chapter three

     第一章走这 https://yisizhiren.lofter.com/post/1cac039e_ad439f8
     第二章 https://yisizhiren.lofter.com/post/1cac039e_ad5c95a

              《Gone with FIRE》③
                                             BY斯轀

   午后似奶油般粘稠的光晕安然地笼罩在这洋溢着幸福气息的大宅四周,此时此刻人声鼎沸的后院花园已经摇身一变成为这场重头戏的焦点,高分贝的宴会谈笑之中仿佛有一根若有若无的导火线在闪着危险的光,这意味着反面角色即将登场的前兆与仍然在花园里流连忘返的宾客们形成讽刺的对比。

   迪奥像一座古罗马的雕塑一样伫立在无人注意到的角落,戴上昂贵、足以显示显赫身份地位的黑色皮手套的手有气无力地搭在一杯冷了的红茶旁。他现在毫无去将它喝掉的念头,甚至连一片可怜的枯叶不小心飘了进去也没有察觉到。

  

   我真是蠢到了一个极点,他愤愤地想,手无意识地用力捶了一下桌子。

   我怎么会对乔纳森说出那样的话。

   “JOJO……其实我喜欢……”

   几个小时前的迪奥 豁出去了 布兰多在寂静无人的藏书房中,面对就站在离自己半米远的暗恋对象,无数次踌躇和犹豫不决之后,望着那一片蓝色的漩涡,下定决心准备放手一搏。

   然后,在他的舌头作好了说出那一个字的那一刻,似乎有一道无形的闪电在电光火石之际狠狠地打到他的大脑内,刹那间顺着一条一条神经成功传导到了欲向外深处的舌尖,惊得他打了一个小颤将其收了回来。

  
   总而言之,最终这句话就被迪奥不听话的舌头毁的不成样子了。

  

   “ JOJO,其实我喜欢……你的爱妹。 ”

   一直都专注于倾听迪奥所言所行的乔纳森如同一位用心捕捉来之不易的猎物的细微动静的老练猎人,以至于当迪奥那句没头没脑的话猛的冲破两人之间尴尬的沉默的时候。他面部原本按照顺序排列的五官正像有人对其施了邪恶的法术一般,缓缓地向中靠拢。

   迪奥先是惊慌失措地抬手捂住自己那该死的嘴巴,顺便用尽全身的力气压制住了想疯狂抽自己耳光和遮住脸飞奔出书房的两个直升而上的念头,因为他看见身前的梦中情人乔纳森 不动了 乔斯达精美俊秀的脸庞此时却充满了无数大大小小的沟壑,——天哪,迪奥感觉JOJO要把自己的脸部肌肉揉成一团了。

   “JOJO…?”

   迪奥忍不住戳了戳他的衣襟。

   “你…你看上我妹妹了?”

   乔纳森在迪奥炽热的目光下总算放过了自己可怜的脸,但他接着又开始折磨毫无生气挂在自己胸前的领带。

   “是的,我亲爱的JOJO”

   “这正是我非常乐意听到的,家妹被一位甚优的男人喜欢上了。你开始追求她了吗?”

   “还没有,不过我想现在也不算晚吧,JOJO?”

   破罐子破摔吧,迪奥自暴自弃地想。

   但是他怎么绞尽脑汁也想不到,此时此刻书房外面还有一双耳朵。

——————————to be continue
没错这是一次骗更x
我真的是写不出来了
下次更新不定。

评论(1)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