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爬墙的斯轀

bilibili:抹茶糖糖-
weibo:陈辉洁官配V

【Sastiel】【SC】一个关于我爱你的小故事

《一个关于爱和我爱你的故事》



“爱是什么?“Castiel曾经在天堂上问道。

“一种愚蠢的、轻率的人类情感。”另一位坐在他旁边的天使漫不经心地回答了他。



他们一同俯视着广袤无垠地大地,这是全部生灵的父亲最好的杰作之一。大部分天使们花了一百年的时间去赞美它的美丽,用了200年的时间来崇拜父亲的伟大思想。至少他们每个人都得以细细观察这球面上的某一个部分。时间的飞车疾驰在近旁,他们看着潺潺的流水变成浩瀚的永恒的荒漠。但是地球的美丽仍然正在沉淀,而不是消亡。



对于Castiel来说,他穿越了山川和河流,当生物奔跑和玩耍的时候,他就站在一旁观看生灵们喧闹,看到一朵花盛开的一刹那,他的眼睛变得明亮起来。种种一切经常让他觉得地球上好像还有一点生存的意义。太阳在拂晓之际缓慢升起来,微风徐徐拂过他的脸颊,所有属于欢乐的音乐都从他的心头奔涌而出,因为这些或大或小的因素重新团聚。



天堂里没有爱,没有这种人类的感觉。但是奇怪的是,是上帝创造了天使又创造了人类,他对他自己说道。



有一次,Castiel看到公园里有两个人,在他刚发现一个壮汉在追风筝之后,那个壮男人放风筝的天堂很快就成了他最常去的地方。这两个人,一个男人和一个女人,开始向彼此靠近,因为他们在寻找彼此的温暖。没有一个丘比特从他们身边逃走,所以他们似乎都是发自内心的。男人的嘴在女人的脖子上留下了温暖的呼吸和温柔的吻。Castiel无法辨认他们脸上的表情,但他能说的是他们好像真的很开心。



他在地球上碰巧遇上Gabriel的那一天问了他,“什么是爱?”

“无数的香槟,热情的脱衣舞者,还有一个充满快乐的夜晚。”



Castiel从来都不喜欢酒吧,自从Dean带他去过一次之后。在那里,所有的东西都闪闪发光,吧台后面的整面墙基本上都是一个架子,上面陈列的是名字很奇怪的饮料。有几个人分散坐在柜台上。四五人的乐队在角落里演奏了一首奇怪的歌。这首歌整体而言很奔放,一点也不放松。这和他在公园里看到的很不一样。



服务员通常会会心一笑,从柜台后面递给他们两瓶冰镇啤酒。Castiel还没来得及对他说些什么,他就走开了,去给柜台后面的人服务。一个金发碧眼的女人的头发从肩膀上垂下来,她向他们两个走来。她越靠近Castiel,Dean就笑得越大声。



Castiel一边把Dean给他的钱推回去一边开口问他:“什么是爱?””

“去问Sam。”Dean咯咯地笑道。



所以Castiel问了Sam,但是一个人类怎么能描述出这种奇妙的感觉呢?天使很困惑,爱可以让人们在阳光下亲吻,也可以让人整个晚上都在酒吧喝酒。



Castiel现任的SORRY棋搭档,Sam,正坐在他的对面与之博弈,他仔细地看着Sam的手,看着Sam把小棋子拿起来放在一边,然后把它放在一边,Castiel几乎想象到了那些手指可以做什么。



“什么是爱,Sam?“最后,Castiel问。

“爱是陪伴。“Sam在吃掉Castiel其中一颗棋子的时候回答道。



Castiel把所有的答案都在脑海里回忆了一遍,最后找到了一些不仅属于人类的东西。天使没有错,他们只是不明白为什么上帝创造了人与人之间的爱。



然后他轻声对对面的猎魔人说,看着他那绿色的眼睛,那对眸子让Castiel想起了很久以前看到的一片古老的森林。



“我爱你,Sam。”

评论(5)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