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爬墙的斯轀

bilibili:抹茶糖糖-
weibo:陈辉洁官配V

【LG,Destiel】 (ABO)在一个不知名的小镇里发生的故事。

主CP:LuciferxGabriel,副CP:DeanxCastiel。

几百年没写文了,第一次尝试片段文。


《在一个不知名的小镇子里发生的故事》

【1】
Gabriel和刚刚搬来的Winchester一家刚刚见面的场景可不太愉快,那时Dean正抱着个让自己看不到路的大纸箱,踉踉跄跄地走上马路牙子,Gabriel手上拿着个牛奶味的棒棒糖,舌头时不时在上面打着转,脚下却不停下步伐,反倒加快速度往马路上走去。

Dean就是在这个时候不小心撞到了Gabriel,实际上,也不能说是Dean撞到了他,害得Gabriel一屁股坐到地上,并且眼睁睁看着他还没吃几口的棒棒糖被地上的青草淹没的直接凶手大概是那个厚重的纸箱子。

“我猜你是那个大的Winchester,因为Cass说大的那个比较矮,不过我也没想到居然矮到了连路都不会看的地步。”

这是Gabriel对Dean说的第一句话,十分钟之后,匆忙赶来的Cass和Sam费了好大的劲才把在草地上扭打成一团的两个人分开。

【2】
“Winchester家的大儿子就是一头脾气暴躁的狗。”

Gabriel用力把叉子插进面前盘子里的一颗豌豆中,扯着脸上的淤青,开始了他日常的嘀嘀咕咕。

坐在他对面专心致志对付牛排的Cass咽了咽口水,决定不把Gabriel在被自己和Sam拉开之后仍然企图踹Dean屁股结果自己又摔了个狗啃泥的事情在餐桌上说出来。

【3】
一直没说话的Micheal在Gabriel持续不断的叽叽喳喳里实在没忍住,握着叉子的右手在下一秒狠狠敲到餐桌上,发出的哐当的声音大到让整桌人停下了动作。

但是Micheal下意识咬牙的小动作只被看似在漫不经心摆弄布朗尼蛋糕的Lucifer看在了眼里。

“这逼装大了吧,Mic,手疼可以先走了。”

【4】
第一个重新开始恢复进食动作的是Gabriel,但是他吃的不是自己的食物,他伸出手把早就瞄准好的Lucifer的那根没动过的香肠,在没有人来得及阻拦的情况下,顺利抢了过来。

当然,Lucifer也没有阻止他,其他人更是没有任何动作,倘若Lucifer都不采取措施,其他人也懒得对此做出什么反应,说得好像Gabriel是第一天这样做一样。

Lucifer就这样看着Gabriel将那根香肠分成两大口吃掉,在完全咽下去之后还意犹未尽地舔了舔沾满香肠上的油的嘴唇,Lucifer自顾自地努努嘴,没说话。

他打算晚点再告诉Gabriel这根香肠是掉到地上想拿来喂狗的。

【5】
Shurley家一共收养了六个孩子,最大的是Micheal,年龄排名第二的是Lucifer,三儿子是Gabriel,第四个是Balthazar,最小的儿子便是Castiel,此外,还有一个和Balthazar同岁的女儿Anna。

你问他们的养父养母在哪里?Shurley家为什么要收养这么多孩子?我只能够回答第一个问题的一半。

他们的养父离家出走了,至今还在寻找中。

【6】
他们的爸爸Chuck Shurley可不是重点,重点是Micheal目前正在邻省的重点大学上学,Lucifer就读于本镇唯一一所高中的最高年级,Gabriel比他低一届,Balthazar和Anna还要再低一届,Castiel则是位于高二这个不高不低的年级。

Gabriel喜欢捉弄Castiel,即使他们的储物柜不在同一个教学楼,他也能将Castiel储物柜里的全部东西搬走,并在Castiel需要换上运动服的时候往里面放上一条女士运动裙裤。

遇到这种情况,往往都是Balthazar在得知Castiel被欺负了以后去找Lucifer告状,再然后Gabriel就会乖乖把东西全部还回来。

谁也不知道Lucifer动用了什么手段。

【7】
实际上Lucifer只是给了Gabriel五张冰雪皇后的兑换券而已。

【8】
Gabriel喜欢甜的东西,冰雪皇后的冰激凌算是他的最爱之一,他还记得他第一次去吃就是Lucifer带着他去的。

不过现在想起来,他觉得那个时候答应Lucifer如果冰激凌不从杯子里掉下去他就给Lucifer一美元这件事情简直是蠢爆了。

【9】
那天,Lucifer赚了四十七美元。

【10】
第二天,Lucifer用这47美元赚了95美元。

【11】
“你作弊!”那个时候的Gabriel奶声奶气地谴责Lucifer。

“我没有!”Lucifer拿着冰激凌样品在他眼前翻翻倒到,一脸正气地反驳。

【12】
Gabriel在一年之后才知道Lucifer拿的其实是样品,然而当时Lucifer已经变成了家里最有钱的男人。

【13】
或者,最有钱的男孩。

【14】
Gabriel第一次想要捉弄Lucifer是在他五岁的时候,个头小小的他好不容易在橱柜里找到了一包还没拆开的奥利奥和一管白色的牙膏。

Gabriel把奥利奥的包装拆开,左思右想先拿了一块出来,小心翼翼掰开两边的巧克力饼干,用餐刀把里面的夹心刮掉,往相同的地方挤上白色的牙膏,大功告成之后他把饼干装在盘子里,蹑手蹑脚放在了Lucifer的门口。

但他不知道的是,Lucifer出来看了一眼,并把盘子推到了Micheal的门口。

这天晚上,年仅五岁的Gabriel被Micheal禁止看电视。

【15】
那天晚上Lucifer故意挑了个喜剧片,Gabriel只能在房间里听见电视里的所有人都在哈哈哈,但是他们的笑声加起来也抵不过Lucifer笑得大声。

【16】
Gabriel捉弄人的把戏都是Lucifer教的,但是每次Lucifer在教他之前总会在他身上试验一遍。

比如有一次Castiel打电话给Gabriel,站在旁边的Balthazar清晰地听见了女人叫床的声音从Gabriel的口袋里传出来。

【17】
高二的那次体检,Gabriel测出的第二性别是Omega。

他第一个反应是难不成Lucifer买通了校医又来捉弄我?

【17】
后来事实证明Lucifer的确买通了校医,但Gabriel也的确是个Omega。

Lucifer买通校医只是为了第一时间知道他弟弟的性别,方便嘲笑或者捉弄。

【18】
Lucifer的第二性别是Alpha,Micheal和Balthazar也是,Castiel和Anna则都是Beta。

Gabriel在冷静下来之后仔细想了想,可能自己是用来综合一下家里的第二性别的。

【19】
他不介意当一个Omega,实际上,他不在乎他的第二性别是任何什么东西。

瞧瞧Lucifer,是个Alpha但不也是没有对象吗?

【20】
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Gabriel迎来了今年最差劲的消息。

光是老师带着Dean Winchester走进教室,向全班同学介绍说这是新转来的学生就够他烦恼上一阵子了。更有甚者,老师让他站在教室的最前面对着全班同学做自我介绍,并让他挑选一个座位。

“ACDC,上个世纪的人才喜欢ACDC呢。”
Gabriel在Dean说道喜欢的乐队的时候没忍住开了口。

【21】
然后老师就让快要爆发的Dean坐到了Gabriel的旁边,这可不是说老师想要挑起一场大战(虽然是不是坐旁边Dean也肯定会去找Gabriel麻烦),整个教室只有Gabriel旁边的座位是空的原因只是没有人敢坐到他旁边。

上周某个英勇坐到Gabriel旁边座位上的男生现在正因为在储物间和女孩子打炮被抓而在家里被软禁呢。

【22】
谁也不知道那个男生到底有没有在储物柜打炮,但大家知道的是,没有人能够坐在Gabriel旁边超过一周。

【23】
但是Dean最终做到了。

事实上,他们整整打了一周。

【24】
Gabriel是想捉弄Dean的,可是Castiel不知道怎么就和Dean交上了朋友,发现这点之后Gabriel觉得可能是他第一次打Dean时候下手有点狠,导致Dean看到后面赶来劝架的Castiel的时候,情不自禁认为他美若天仙。

【25】
所以如果Gabriel捉弄了Dean,Castiel就会很不高兴,Castiel不高兴,Balthazar就会去向Lucifer告状。

“可恶的Bal!”
Gabriel放学后走到Balthazar的柜子前,在上面用马克笔画了两个裸体女人。

【26】
那天晚餐的时候Anna没让Gabriel吃甜品。

【27】
不过Gabriel再一次成功抢到了Lucifer的芝士蛋糕。

【28】
Gabriel在第一次得知Dean是Alpha的时候大吃了一惊,表示坚决不相信。

“他要是Alpha我就有两个鸡巴。”
他指着Dean说道。

【28】
午休铃打响之后,Castiel照旧走过来叫他一起去吃午饭。

“听Sam说,你有两个鸡巴?”
好奇宝宝Castiel憋了好久,终于在Gabriel咬下第一口三明治的时候开口问了他。

【30】
导致的结果便是,Gabriel那一口三明治直直地喷到了对面Balthazar的脸上。

在这无比尴尬的情况下,他选择先道歉。
“噢,太对不起了,Balthazar,作为补偿,我明天多给你画十个女人。”

【31】
“……不穿衣服的那种。”

【32】
Balthazar刚想拿起自己的腌黄瓜拍在把自己脸弄得乱七八糟的罪魁祸首身上,就看到Lucifer端着餐盘靠近了这张桌子,于是他选择及时收手,并向Lucifer大声谴责Gabriel一系列可耻的行为。

Lucifer听完后用空出来的手摸了摸下巴,说:“十二人行感觉是个不错的想法。”

【33】
臭味相投。Anna小声嘀嘀咕咕。

【34】
Lucifer是个Alpha,而且是个极受欢迎的Alpha。

“但这有什么用,他至今单身。”——Gabriel

【35】
春天是个令人感到愉快的季节,草长莺飞,天气晴朗,温暖的阳光斜着射下来,时不时有微风轻轻刮过Gabriel的脸颊,他很享受这美妙的一刻。

直到Dean砰地一下推开天台的大门,冲他大声嚷嚷。
“又有女孩子约Lucifer出去了!”

【36】
Gabriel一边在内心咒骂着Dean(“这个该死的小王八蛋”),一边拍了拍屁股从天台边缘站起身,没好气地对着打破他欣赏美景的好心情的Dean骂骂咧咧。

“等Lucifer跟Balthazar去玩十二人行你再来告诉我也不迟,Dean-o。”

【37】
“额…你是怎么知道那个女生约的就是十二人行?”
Dean在他的臭骂声中重新开了口。

【38】
这天下午,Gabriel在Lucifer的柜子上画了十二个裸体女人。

【39】
“我们需要谈谈,Gab。”

预料之外,Lucifer在Gabriel刚刚大功告成准备一走了之的那一刻出现在了他的眼前,脸上带着似笑非笑的表情,让Gabriel猛地起了一手臂的鸡皮疙瘩。

Lucifer向着Gabriel身后的储物柜伸出手,手掌贴在冰凉的柜门上,也同时让Gabriel无处可逃。

“你的马克笔这么好用,哪买的?”

【40】
Lucifer永远都不会按照套路出牌,Gabriel开始默默地思考,这也就恰恰说明了他不顾路过的学生诧异的眼光非得将自己囚禁在手臂与储物柜之间的原因。

“Castiel送我的。”

对不起,Cass。Gabriel在心里毫无歉意地说道。

【41】
正在学校旁边的甜品店和Winchester们一起品尝新上市的冰激凌的Castiel措不及防打了个喷嚏,幅度夸张到了Dean下意识询问他是不是感冒了。

“也有可能是对你过敏。”
Sam看着Dean对Castiel嘘寒问暖的模样,小声说道。

【42】
其实这件事说到底都要怪Dean,今天中午吃饱了没事干的大Winchester一面在走廊上踢踢踏踏一面就十分恰巧地撞见了有女孩子羞答答地约Lucifer出去,至于他为什么会认识Lucifer,这又得要怨Sam了。

开学第一天,Lucifer为了代替Micheal对Dean表示歉意,在找不到Dean的情况下,找到了隔壁班正在写作业的Sam,送给了他Anna亲手考烤的小饼干,并又在Sam面前高歌了一曲,但最终结果实在是让人意想不到。

怎么说呢,用Lucifer的话来讲就是:“Sam Winchester是第一个没听完我唱歌还把饼干糊我一脸的男人。”

【43】
言归正传,Dean在看到有女孩子约Lucifer这个极具魅力的Alpha之后,便下定决定好好耍耍Gabriel,于是他跑到天台去和Gabriel说有女孩子约Lucifer十二人行。

这个时候,在食堂和Anna吃饭的Balthazar打了个喷嚏。

【44】
一般来说,这种低级的骗人Gabriel是不会上当的,但是事情只要一扯上Lucifer,Gabriel的智商就会暂时掉线。

【45】
可能是因为Lucifer耍了我太多次吧,Gabriel对此做出了解释。

【46】
Anna表示不相信,Balthazar表示一派胡言,Micheal不想对此做出任何表示,Castiel表示Lucifer能不能送给他几张冰雪皇后的兑换券。

【47】
“不能。”Lucifer说。

————————TBC

评论(17)

热度(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